退党民众:奥运会前夕 渴望获得民主

【新唐人记者谢玲、华晓慧、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像征自由公平的奥运会来临之前,大陆民众对于腐败的独裁政权感到厌恶,渴望获得民主,早日结束一党专制的统治,纷纷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请看报导。

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民众表示,共产党无法无天,流氓治国,根本的原因就是一党独大,没有监督,导致现在民不聊生,社会经济危机四伏。

退党民众:现在他们不懂法,全是一些流氓,实际上这些根本的原因还在于中央体制,我们政府制度各方面就是完全不适合于发展,在这个奥运会开的时候,全国的人民只希望民主的台湾领导我们国家。

这位民众也表示,他们全家五口人全部都退出中共组织了,包括三个小孩都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少先队了。

退党民众:自己感觉到生活在这种社会上,我感觉活着没有意思,这个一党专制要结束,我全家三个孩子,我们两个大人早就愿意啊(退) 。

痛恨共产党腐败而退党的一位民众表示,他为自己曾经是共产党员感到可耻,认为共产党已经不可救药了,差不多快垮台了,奉劝大家赶快退出邪党。

退党民众:现在是十个官员九个贪,老百姓现在腐败是恨之咬牙切齿,街头巷尾走到哪里一谈都是共产党的腐败,现在官官相护检举没用,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如果再不遏制,我看共产党就差不多了,也就快垮台了。

看完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而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民众表示,“九评”写的太好了,每个人都看这本书,共产党早就垮了。

退党民众:这个九评每家每户发一本早就垮了,这本书瞒好的,说的是事实,全部是说的真相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