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迫害法轮功严重 殃及家属

吉林舒兰市除了4月有3名法轮功修炼者遭到抓捕,另有10多名早前被捕的人士仍然没有获释。一些已被酷刑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家属,生活继续受到警方的监视或干涉。

据了解,舒兰市庆丰乡的法轮功修炼者牛玉辉和吴小云,目前被关押在舒兰看守所。吴小云年仅4岁的孩子暂时由亲戚照顾。

而李树艳被吉舒派出所带走后,现在杳无音讯。

2007年舒兰当地也有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警方抓捕并抄家。杨国枢一家四口就是其中的例子,杨国枢夫妇和两个儿子都被劳教二年。

根据明慧网站的统计,舒兰市自2001年至今有9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拘捕后,在狱中遭受酷刑而死。

他们分别是56岁的孔繁荣、19岁的初丛锐、34岁的陈永哲、38岁的隋娥、22岁的佟振天、36岁的陈德喜、46岁的王树全、60岁的陆艳芳和56岁于树金。

其中孔繁荣的丈夫和女儿在03年和05年间被拘捕,家中93岁的老母亲06年在悲伤中过逝。

22岁的佟振天01年死于劳教所,他的父母这7年间也不断遭受警方骚扰,08年年初,66岁的佟彦林因散发法轮功受迫害的传单资料被拘捕,至今没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新唐人记者唐宇 周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