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六百万民众退出中共 引发大陆民众思考

【新唐人04月27日讯】旧金山全球退党服务举办声援三千六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引发大陆民众思考,请看详细报导。

旧金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四月二十六日,在旧金山花园角举办声援三千六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当天的集会与往常不一样的是,现场吸引了不仅是普通民众,还有许多是大陆人士。

马有志说,“共产暴政下面,人民都经历了同样的经历。”

杨颖说,“站在美国的土地上,这是一个像征着自由民主的国家,那么大家也想一想,当年我们为什么离开中国来到美国﹖”

现场与会发言者提出为什么共产国家的人民总是历经磨难,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要移民来到美国,为什么在美国没有不爱共和党或民进党,就是不爱国一说,这引起不少在场大陆人的讨论及思考。他们静静的站着,听着,看着。

活动主办者之一马有志表示,“我想通过这个集会,很多朋友是知道了,懂得了这一点,我看到了他们很多朋友的态度也有所改变,当他们听到说,这个党旗这个血腥旗,共产党的旗,不能代表中国人,爱党不等于爱国,首先是爱国,才有所谓的爱党,你在美国的话,你说你爱美国这个国土,你没有说是我爱民众党我爱共和党。”

发言者杨颖博士表示,“现场全世界都在注目中国,尤其在奥运来临之前,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在发生着,那么我想在这个时候,九评退党也是给大家一个机会,就是告诉大家,真正发生在中国的真正一件大事是退党。”

集会后还有文艺表演和围绕中国城游行。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