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和平上访九年

为了纪念“四•二五 ”和平上访九周年,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了纪念活动,其中一位曾亲身经历这一事件的学员更是深有感触。下面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4月26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进行了游行及集会,以纪念“四•二五 ”和平上访九周年。

九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去北京和平上访,反映法轮功受到的不公正对待。来自大陆的周女士也是其中的一员,九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她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大陆法轮功学员 周女士:“九年后的今天呢,我虽然在国内受到很多的镇压、迫害、和监视, 但是我依然信仰真善忍,因为真善忍没有错。”

当天的活动以从驻英中使馆起步的游行开始,队伍沿途经过牛津街、皮卡迪利广场等伦敦最繁华的街区,响亮的鼓声引起了很多路人与游客的关注。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继续在伦敦著名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举行集会。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