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筑勇气长城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讯】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九周年,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用真相横幅筑起了 “勇气长城”﹐用烛光来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多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请看来自当地记者站的报道。

今年4月25日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事件9周年纪念日,而同时也是澳洲纪念战争中死难军人的公共假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在市中心的王子桥上,用几十面真相横幅筑起了“勇气长城”,以和平、理性地方式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许多行人停下来了解真相,表示迫害必须停止。

拉娜.奥弗勒斯(Lana Oflus):“迫害必须停止。没有人有权力控制或胁迫别人。我想我们有权力去帮助这些人。”

专业歌剧演唱家查尔斯.德隆Chareles D Long):“没有人能够被允许去迫害别人,因为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消除迫害。”

随后晚间他们又在城市广场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近九年来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一些过往的民众以签名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对这场迫害的谴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