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地球日倡节能环保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您是否也参与其中了呢﹖纽约第五选区的国会议员盖瑞 艾克曼和提倡节能和环保的社区人士今天上午在皇后区介绍了很多好办法﹐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请看详细报导。

您可能还没有注意到﹐在您周围的社区有很多行业已经采取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今天上午国会议员艾克曼和社区人士介绍了他们采用的各种节能和环保措施。首先艾克曼议员介绍了节能灯泡﹐鼓励大家以此代替通常的灯泡﹐不但节省能源﹐长期使用也会省钱。

纳苏郡警察局长介绍了他们使用碎纸机和可回收的材料﹐大都会体育场介绍新球场采用的一系列环保设计﹐邮局﹑博物馆﹑海军学院和艺术中心代表等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节能方式。

公民保护环境运动执行主任阿德琳 艾思波塞托回忆说﹐20年前当人们提起世界地球日﹐还觉得是极少数特别的人的活动﹐而现在大多数人已经参与其中。她还特别提倡人们不使用塑料袋。

公民保护环境运动执行主任阿德琳 艾思波塞托:“我们每年浪费了上百万桶石油来生产这些塑料袋﹐只能用一次就扔掉﹐这是浪费石油﹐浪费资源﹐我们应该停止使用。”

国会议员艾克曼还介绍说﹐国会已经通过法案﹐制定了汽车的省油标准。

国会议员盖瑞 艾克曼: “这已经成为法律:在2020年﹐美国卖的所有私人用车﹐不包括联邦政府用的﹐包括人们所有用于商业的﹐必须符合每加仑油跑35英里以上的标准。”

艾克曼议员还说﹐他准备提出议案﹐要求联邦政府用车也必须符合每加仑汽油跑35英里以上的标准。

另外﹐对于使用某些节能和环保方式的家庭和商业主﹐政府还有一系列的减税计划﹐艾克曼议员并详细把这些计划列出﹐在网站上可以找到。www.house.gov/ackerman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