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嘉呼吁中共停止煽动民族仇恨

西藏流亡政府驻台代表才嘉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周以来中共对藏区展开了大规模抓补行动,而中共为了它的政权稳定,利用媒体煽动民族仇恨,镇压迫害藏人,这是共产党的一贯技俩,才嘉呼吁中共停止暴行,并希望国际社会持续关注西藏问题。

西藏流亡政府驻台代表才嘉表示,这两周以来中共对藏区大规模抓补行动,是秋后算账的开始,被捕的人遭到严刑拷打以及指甲钉竹签的这种酷刑。

才嘉:对于这些抓走的人,不管他有没有犯法,他就殴打他们,我觉得共产现在是一群土匪啦,像强盗一样,到了西藏你看他在搜索寺院的时候,除了抓去以外,把寺院这些出家人的钱,东西都偷走了,都拿走了。

才嘉也表示,藏人是因为争取自由而和平示威,但是共产党利用媒体来煽动民族仇恨,误导人认为藏人都是暴民,使得藏人在中国遭到严重的歧视。

才嘉:它因为是一党独大的政党,它垄断了所有的媒体,它用一面之词,用一言堂的来宣传来误导,所以在资讯不开放的同时,很多中国的年轻人,他对当时的真相不了解,激起了汉藏两个民族的仇恨。

才嘉还表示共产党对待法轮功问题或西藏问题,都和以前打压所谓反革命份子的伎俩一样,一面控制媒体丑化并激起仇恨,一面惨无人道的镇压迫害。
才嘉:它为了打击你,它要丑化你,用舆论的控制,然后丑化以后让人民来激起这种愤慨仇恨,这是共产党的技俩,共产党是为了它的政权稳定,为了保护他的统治,它什么都做的出来。

才嘉呼吁中共不要挑起汉藏两个民族的仇恨,并希望国际社会和媒体持续关注西藏问题。据报导,驻守藏区的武警,要到9月份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才会撤离,估计在未来几个月内,西藏局势依然严峻。

新唐人记者熊斌 特约记者王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