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资讯日27日举行 50所大学代表前来

中美合办的2008年第二十届大学资讯日将于4月27日下周日在中华公所大厅举行,近五十所纽约州立、市立、私立大学和社区学院的招生人员将来回答华裔家长、学生的问题。当天还有SAT考试,公私立大学入学申请和申请奖助学金等讲座,请看18日记者会筹委会成员们的详细介绍。

大学资讯日筹委会中的纽约州立、市立、社区学院的代表们介绍了他们的学院情况。

发起和20年来坚持不懈推动该活动的活动主席安恩-卡普琳说:“20年前,这个活动迁到华埠社区,从小活动发展成有声望的活动,有50所大学学员参加,他们都做了非常充份的准备,所以活动很成功。”

20年前为首届活动做报导的现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说:“移民家长都是为孩子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美国大学是全世界出名的,一流的。纽约地区的大学无论州立、市立、私立,学费高的低的,有许多选择,大学咨询日的机会对华裔学生家长非常好。超过三十所纽约州立、市立、私立大学和社区学院,无论是实用性专业大学还是理论性大学都会来,除了拿资料,还可以跟校方招生人士直接面谈。不仅是文理科大学,还有西点军校,美国海军官校等都会来。”

吴经端主任说,这个活动对华人是很有价值的,想要改行的家长寻找合适的社区学院也是很快的途径。

圣若望大学 林李淑宜:“当天还有奖学金抽奖。”

27日当天还有SAT考试,公私立大学入学申请和申请奖助学金等讲座,时间为11:00AM至下午3:00PM,地址:中华公所62 Mott Street,NewYork NY 100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