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例法轮功学员被害致死案例曝光

在北京奥运举办前夕,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以及迫害致死案例不断增多。今年三月份又有十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有六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有五位。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据明慧网报道,这十二名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有五位是在最近大抓捕中被抓,并在短时间内被迫害致死;其余七位是在长期关押中被折磨致死。他们中有教授,音乐人,工厂经理,国家公务员以及退休老人等。

吉林通化市三十八岁法轮功学员王贵明,2月13号被抓并关在吉林朝阳沟劳教所,16天后被迫害致死。家人看到王贵明的身体有明显被殴打的痕迹。

上海法轮功学员顾建敏,五十三岁,3月1号被上海浦东洋泾派出所抓走,13号被迫害致死。顾建敏的丈夫在医院看到顾建敏两眼瞪出,瞳孔放大,口角有血流出。

辽宁省朝阳县法轮功学员陈宝凤在朝阳十家子看守所被关押8天后于3月3号遭刑讯逼供死亡。警方以所谓“心脏病突发”为借口搪塞家属。

河南省禹州市62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冠洲3月3号被国保大队以检查电脑病毒为名,抄家并抓走。7天后被迫害致死。

据报道,中共在奥运前夕开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案例大量增加。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三月底,收集到的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案例有近一千九百四十二宗。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邵洪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