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与茶同室飘香

风和日暖的周末,如果您打算进城逛一逛,就可以去曼哈顿18街和6、7大道之间的Metropolitan Pavilion,这里正在举办咖啡荟萃展,可以同时品尝东西方两大经典饮料的不同风味。

这次咖啡荟萃展是第三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精致的韩国茶具,漂亮的印度茶罐。这是现代版的俄国煮茶铜壶,可以调节温度,倒出来的茶放在小蜡烛上可以保温几个小时, 招待客人的时候正好用。

还可以观看老板现场制作Espresso, 把咖啡豆磨成粉末,这个blender里面装了8种成分,十几秒钟就可以做出一杯 Espresso。就像俗话说的﹕一切尽在杯中。

Tafu公司在制作焙烘的茶叶,在烧热的钵子里烘烤,可以降低咖啡因含量, 而且满室飘香,增加了品尝的情趣。

三德利公司的清水悟先生正在做一种清爽的夏季饮料,把茶叶加柠檬草制成的酒与茶混合在一起,像做鸡尾酒一样摇一摇。

活动主办方代表、海星联合公司市场部副总裁琳达‧卡丽玛诺介绍﹕这里咖啡和茶的销售商来自全美,有五十多个展位。

展览会上还有其他商品,包括各种果酱,肥皂。周末的活动还包括系列讲座,看日本的茶道,了解咖啡如何做在菜里,下午茶可以加什么不同风味等。

顾客乔安-卡拉格雷提斯﹕我觉得很新鲜,平时在超市难得一见,有机会了解很好。

除了咖啡和茶的爱好者,展览也为本地经销商和店主提供机会与厂家建立更多联系。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