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胡佳 六团体呼吁海外华人关注

4月6号,针对中共对胡佳的抓捕和判刑,海外六个组织联合举办“声援维权人士胡佳座谈会”,希望全世界、尤其是海外华人关注这一事件。请看报导。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会上表示,胡佳并没有说过反对中国政府的话,他就是关心爱滋病人,维权人士,关心高智晟律师, 却被安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他提醒人们, 有的人怕被说成是搞政治,就刻意回避,其实是在跟着中共指挥棒转。中共一会儿要你讲政治,一会儿又说不能参与政治。

唐柏桥﹐“中共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摧毁中国人的人格。因为没有人格和尊严之后,什么都可以接受。什么都可以无动于衷。 什么都心安理得。 象胡佳这次被抓,我有时候都感觉很悲哀。”

他认为老百姓可做的空间很大。如果中华民族的智慧对付不了邪恶,这个世界就岌芨可危了。

公民制宪的创办人之一孙岩说,胡佳是一个温和的人,中共现在又暴露出它的嗜血本性,其目的就是杀一儆百。海外民主志士都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

参加会议的听众赵强说,从台湾就可以看出中国可以搞民主,关键是海内外民众要觉悟。

赵强﹐“出生就受爹妈欺骗的教育,到了学校,老师欺骗,到了工作单位是领导欺骗。归根到底是共产党的欺骗,父母可能欺骗你是为了保护你,这老师和领导就不知道了。”

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总部主席陈明表示,将设法给国内的维权人士一些法律上的帮助,让他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也在会上发言。座谈会上还与在美国西海岸参加人权圣火传递的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奥运自由衫运动发起人陈凯,以及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等人电话连线,三人通过电话表达支持。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