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以奥运为借口迫害周慧敏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周慧敏在去年9月被成都当局以奥运为借口再次非法抄家、绑架和关押迫害后,今年3月13日去世。周慧敏先后曾7次被当局绑架,累计关押时间长达3年,其间受尽酷刑。

今年2月5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国保大队将因酷刑导致生命垂危的周慧敏转移至青羊区人民医院,一个月后周慧敏去世。

周慧敏的朋友曾多次到武侯分局国保大队要求释放周慧敏,但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国安厅指示,奥运临近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并说“死也要死在那�”。

从1999 年至今,周慧敏曾先后7次被当局绑架,累计关押时间长达近三年,遭受到各种酷刑折磨。四川省都江堰市610办公室徐文海和中心派出所所长何勤,曾将周慧敏双手铐在床头,双脚绑在床板上,让她一动不动躺在床上49天,导致周慧敏双臂不能弯曲,右腿被打伤处肌肉全部坏死,腐烂。

2000年6月,周慧敏被关押在在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期间,因拒绝交出法轮功书籍,被护卫队警察拉着手铐拖了几十米,臀部大片肌肉被拖落掉,之后又被警察毛伟汉反铐在大树上用高压电棍电了几十分钟。

周慧敏今年44岁,原是成都市一家模具厂的经理,她曾患有严重的神经官能症,胃病等疾病,自98年学炼法轮功后,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周慧敏去世后,她15岁的儿子已交由其他人抚养。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刘翔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