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设计婚礼邀请卡

天气暖和起来,五月就进入了结婚季节。筹备婚礼的朋友向亲友发出邀请的时候,想不想把自己的照片放到邮票与邀请卡上?纽约邮政局向大家介绍与婚礼有关的服务。

纽约每年有6万新人结婚。有各种方式让自己的婚礼卡片别具一格。

在邮政网站www.usps.com/createmail上面,可以设计自己的邀请卡,把两人的合照做成邮票,明信片。也可以选用花束和戒指做图片。一切在网上完成,但是对方收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卡片。此外,毕业纪念照,小孩刚出生的照片,也都可以做成卡片。

对于这类特殊信件,有人喜欢使用花体字写地址。市邮政局市场经理拉塞尔-帕克尔建议,投送地址一定要按照标准字体来写,最好在婚礼前4到6个星期就寄出。

帕克尔:“用花体也可以,但是在外面最好再用一个普通信封。这样干净好看。 外面用标准字体写清楚,通过自动分检, 能够快捷干净的及时送达对方”

对于卡片和礼服的邮寄,用什么样的尺寸最省钱,邮局会免费帮助人们咨询。帕克尔同时提醒大家,5月12号邮资调整,平信从目前的四十一美分涨到四十二美分,寄往亚洲的国际航空平信从九十美分涨到九十四美分。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