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庭:神韵演出太棒了!

3月2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座无虚席,瑞典政界代表及艺术界人士写信祝贺并到场观看,下面请看来自瑞典林雪平的报道。

今天林雪平音乐厅云集了各方人士,他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深深地被神韵演出所打动。我们有幸采访了一对画家夫妇以及他们的孩子。他们兴致勃勃地谈了看完神韵的感受。

“哦,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欢那些色彩和舞蹈,比我预想的还要好,真的很棒。”

“(节目中的)故事讲得很好,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服装和音乐,太美了。还有‘仙女踏波’和最后的‘威风战鼓’,非常好,所有的节目都很好。”

“我们(去年)十二月就听闻这场演出了,在看了演出的画册目录后,我当时就决定一定要带我们全家来看。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我们都非常兴奋。”

“我非常喜欢茶舞(顶碗舞)。那些舞姿很特殊,舞蹈演员们踏着小碎步穿梭在舞台上,非常优雅。我还爱上了中国的乐器──二胡,(那音色)太悦耳了。”

新唐人记者 李成 瑞典林雪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