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粉丝喜迎神韵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亚洲的巡回演出后, 于3月27日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了在大洋洲的巡回演出。许多来自澳大利亚的神韵演员对有机会回家演出感到格外高兴。 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墨尔本的报道。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亚洲的巡回演出后, 于3月27日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了在大洋洲的巡回演出。他们在墨尔本机场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其中有不少是神韵的粉丝和演员们的亲朋好友。

安琪来自墨尔本,这是她离家一年后第一次回家,最高兴的当然是她的小弟弟。在机场看到这么多的同学和朋友,安琪万分高兴。神韵纽约艺术团一共有8位演员来自澳大利亚,重返故里的心情一定很高兴。

神韵纽约艺术团自去年12月中旬开始在北美巡回演出,中国新年后又到亚洲各地巡回演出, 在外面已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演员们应该是很辛苦了吧?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艺术之都,神韵纽约艺术团这次在墨尔本的艺术中心一共有四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继去年的演出后,第二次光临墨尔本。 久旱无雨的墨尔本这几天喜降甘露,这大概是对神韵纽约艺术团最好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肖静, 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