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第二社区就租客权利公听

曼哈顿第二社区租客权利公听会”3月24日晚在华埠130小学会议厅召开,就纽约州66选区众议员葛丽克于上周宣布的A05742最新相关法律草案和如何建立租客协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听证会上,租客权益执法委员会发起人之一斯蒂文 卡斯特罗律师列举了纽约市邮编10012区的居民租房占83%的现状,提议建立租客权益执法委员会,以帮助租客了解有关租房权益。

纽约州66选区众议员葛丽克介绍州议会最新通过的A05742号法律草案。他表示,一些房东谎称将拆除屋子,企图迫使租客搬离,实际上是计划室内装修,再高价转租出去。他认为应该阻止房东只顾个人利益而破坏法律的原意。

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地区办公室主任凯特.斯里科克介绍了3月13日正式生效的停止租客骚扰法案,鼓励租客依照法律解决问题。

亚洲人平等会副执行主任陈倩雯代表居住在巴士达街128号享受低廉房租的华裔老人作证,讲述了遭房东恶意逼迫,砸门,因不识字不会英文而无法寻求保护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