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声援三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

3月23日,美国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举办集会,庆祝三千四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周末,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花园角广场﹐举办了庆祝三千四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集会。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表示﹕“有三千四百万同胞已认清了这一点﹐看清楚了这一点。”

旧金山湾区居民黄先生表示﹐他一直以来都在思考为什么只有在中国会发生一个又一个的镇压﹐从地主﹐资本家﹐到知识分子臭老九﹐再到六四民运分子等等﹐他指出﹐中共自掌权以来,一直就在民族间建立阶级的概念,挑起种族仇恨,阶级仇恨。

“我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中华民族同胞当作任何阶级敌人﹐我们可以不同意大家互相不同的信仰﹐我们也可以不同意大家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不是阶级敌人﹐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同胞。”

“我觉得就是说﹐中共其实它的杀人本性根本没有改变过﹐比如说最近在西藏这个血腥镇压﹐就再一次证实了这个中共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货色。”

旧金山湾区居民杨女士表示﹐中共杀人的手段变得越来越隐秘﹐也越来越残忍。“历史有的时候会非常惊人的重复自己﹐在一九三六年的时候﹐在希特勒上台的时候﹐他也曾经被德国人拥戴﹐但是后来我们知道﹐全世界的人们通过二战﹐通过对犹太人的屠杀﹐都学到了一个历史的教训﹐就是说我们不能再让这种历史重演﹐我们要站在道义的一面﹐而不是选择金钱﹐所以今天中共演出的一幕﹐和七十二年前是非常相似的﹐我相信非常有头脑的中国人﹐中国人都是很聪明的﹐能够看清事实的真相。”

当天现场还有音乐舞蹈等文艺表演节目。集会后,与会者手持各式横幅标语﹐沿中国城街道游行声援三千四百万勇士。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