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侨界庆祝马萧当选

今天一大早﹐法拉盛地区的泛兰支持者就聚集在法拉盛的东丽宫酒店庆祝马英九、萧万长当选08届台湾总统。来宾用共唱中华民国颂等歌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经过8年的等待﹐今天的泛兰支持者﹐每一个人都洋溢着笑脸﹐挥舞中华民国国旗高唱着他们心中的歌声来庆祝马英九、萧万长的当选。很多侨胞都是通宵守在电视旁﹐ 观看选情的变化。今天一大早赶到这里来庆祝。

﹕ “昨天晚上﹐一个晚上﹐大家觉得希望来了。” ﹕ “民心思变﹐老百姓就是希望生活能够过的更好﹐台湾老百姓所希望能够看到的﹐ 4年来所有的不公不义这一次就以选票来代表台湾人民的心声。”

而大纽约马萧后援会副总干事李春溪代表后援会向来宾表示感谢﹐同时发表声明﹐ 她表示马英九的当选代表了民心的取向。马英九上台后对于两岸关系的发展去向﹐ 李春溪表示:﹕ “他所做的所有的事情老百姓都在看如果对中华民国的前途没有好处的话﹐他不会去做﹐对两岸关系和平没有效果的事情﹐我觉得他也不会去做。”。

对于马英九上台后所面临的挑战﹐美东国民党常委朱泰伦表示经济发展问题最主要 ﹕ “第一个挑战就是把经济搞好﹐还要把我们的局势稳定﹐稳定下来才是最大的问题。”

而在选举过程中造成的族群的分裂问题﹐美东党员王宝铭表示需要花更多心血去弥补。王宝铭﹕ “需要我们更加的努力把族群的问题慢慢的把他消灭于无形﹐这需要有两蒋时代的魄力﹐更需要全中华民国每一位努力才能够达到的。”

因为活动泛兰支持者目前在台湾参与选举﹐所以大纽约马萧后援会还会在5月份举行大型的庆祝活动。而马英九将在5月20日就职典礼﹐正式成为台湾总统。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