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选举 国民党马萧囊括金门九成五选票

(中央社记者倪国炎金门二十二日电)第十二任总统副总统选举今天举行投票,金门县投票结果,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和萧万长拿下三万三千三百八十四票,囊括九成五的选票,民进党谢长廷和苏贞昌仅得一千七百一十票,全县总投票率近五成四。

金门县选举委员会是在傍晚六时,宣布这次总统副总统选举金门县投票结果。
在两组候选人中,一号谢长廷和苏贞昌得一千七百一十票,二号马英九和萧万长得三万三千三百八十四票,民进党长昌配的得票数,比国民党的马萧配少三万一千六百七十四票。
金门县选委会表示,这次正副总统选举,金门县总选举人数为六万五千五百七十二人,发出选票三万五千两百六十七张,其中,有效票三万五千零九十四票,无效票为一百七十二票,已领未投票一票,全县总投票率为百分之五十三点七八。
根据金门县选举委员会公布资料,马萧配在金门县得票率达百分之九十五点一三,较四年前总统选举连宋配的百分之九十三点九五,增加百分之一点一八,而谢苏配的得票率为百分之四点八七,较四年前陈吕配的百分之六,再往下掉百分之一点二二。9703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