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公安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部门近日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大约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抄家、绑架,其中十七人被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他们正在绝食抗议迫害。

这次大规模抓捕行动开始于3月4号,当天,法轮功学员张志、马芝和丈夫宋连洪,李玉卓首先被公安绑架。 5 号上午10点左右,刘淑玲、张天军、王崇媛、马凤霞、徐妍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精煤集团热电厂附近被警察绑架。其中张天军、王崇媛、徐妍等人的7000元现金及部分生活用品、电脑等设备也被抢走。

警察的殴打使徐妍脸部变形张不开嘴,刘淑玲严重吐血,发生生命危险后,家人才被允许将其接回。晚11点左右,姚淑凡被七台河市“610”及新兴分局绑架并被抄走电脑、印表机等设备,不久姚淑凡的丈夫也被绑架,家中只剩下两个孩子。

8号至13号,公安又绑架了王玉花、解有为、颜景柱、宋璐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 7人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他们以绝食的方式抗议。本台记者打电话到七台河市桃山公安分局核实情况 。

记者:“你为什么要抓法轮功(学员)呢?”

经保科长孙堂斌:“没事闲的,抓法轮功玩,你不要脸啊,打骚扰电话。”

目前,中共正在以北京奥运为借口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民运和维权人士。

新唐人记者石缘、刘翔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