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大奖《密阳》成最大赢家

来自亚洲各个国家的亚洲电影明星星期一(3月17日)晚间汇聚香港,出席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韩国电影《密阳》(Secret Sunshine)勇夺三项大奖,为本届最大赢家。香港艺人梁朝伟以及韩国女星全度妍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殊荣。

亚洲电影大奖星光大道红地毯,包括日本导演萨布(Hiroyuki Tanaka)和台湾女星舒淇(Shu Qi)都盛装出席这场盛会。舒淇身穿粉红色礼服,令全场惊艶。

香港女子歌手2R黄婉伶和黄婉君姊妹说:“这真令人难以置信,可是知道很多导演和制作人都到香港来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非常高兴今晚也能出席这场盛会。能站在这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76岁的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Yamada Yoji)也受邀出席,这次他率先获得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的殊荣。山田洋次的电影新作《母亲》(Kabei – Our Mother)将成为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最后颁奖结果揭晓,韩国电影《密阳》(Secret Sunshine)获得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等三项大奖,成为了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大赢家。新出炉的影帝、影后则分别由梁朝伟及韩国的全度妍夺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