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客普吉遇害 警方悬赏十万缉凶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曼谷十七日专电)一名二十七岁的瑞典旅客,十五日被发现陈尸在泰国普吉岛北部的海滩,泰国警方祭出十万泰铢的悬赏奖金,希望能够尽快将凶手缉捕归案。  二十七岁的查洛塔上周六被发现陈尸在普吉岛北部的海滩,身上只穿着泳装,同时陈尸的地点距离居住的民宿只有三百公尺。

  根据“普吉前锋报”的报导,查洛塔陈尸的地点十分隐密,没有任何建筑物,还有一大片浓密的树林掩盖,人烟罕至。  警方指出,在法医检验之后,证实查洛塔全身共有三十五处刺伤,致命伤在喉部,查洛塔的手也被切断,警方相信查洛塔在遭到杀害时,曾经抵抗,凶手也许是企图强暴查洛塔,而凶器可能似是渔夫使用的刀子。

  由于此事已经影响到普吉岛的观光,警方虽然已经约谈了十人,同时表示已经将搜查范围缩小到三人,不过普吉岛警方仍然祭出十万泰铢的奖金,希望能够找到命案的目击者,尽快逮捕凶手。9703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