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主米莎巴顿戒情人 片酬代言两头赚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九日电)好莱坞新一代时尚教主米莎巴顿,在电影新作“戒,情人”中,饰演被一枚定情戒套住了一生的女子。某精品名牌看准了剧情的感人力道,以及米莎巴顿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力邀她为新产品珠宝戒代言,让米莎巴顿片酬和代言费两头赚,开心得不得了! 米莎巴顿之前主演的热门电视影集“玩酷世代”创下年度收视冠军,而她在剧中的一言一行,所穿服饰与手提的包包,都成为欧美青少年争相效仿的对象,甚至连美国总统小布希的女儿都公开表示她也是米莎巴顿的粉丝。

米莎巴顿还曾获被美国时人杂志选为年度十大美丽女星,目前除了已晋升为好莱坞备受注目的新星,众多精品服饰与化妆名品也都争相邀她代言。 “戒,情人”是由曾以“甘地”夺下奥斯卡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两项大奖的传奇导演李察艾登保罗执导,叙述一个美国女子艾瑟儿,因为衷心恪守战时所立下的爱情承诺,而使她一生饱受爱情的折磨;直到她当初的承诺信物一枚定情戒重新被人发掘出来,才将这尘封已久的记忆再度唤醒。

电影故事发生地横跨欧、美两大陆,时空也跨越了半个世纪。米莎巴顿来饰演女主角的前半生,后半生则交由奥斯卡影后莎莉麦克琳诠释。本片二十八日在台上映。9703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