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中共持续抓捕法轮功学员

3月7号,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针对目前中共在两会和奥运前,大肆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一事表示,法轮功人权组织将向各国政府和世界各地人权组织发出紧急呼吁,希望能引起各国政府的关注,起来制止这场对人权的迫害。

明慧网近日公布了最近三个月遭到中共当局抓捕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名单,从去年底到今年初至少有一百位确认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实际数字则远高于此。对此,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呼吁世界各国关注法轮功在中国的人权情况。

陈师众先生:“针对中共当局目前以奥运为由,大肆搜捕法轮功学员一事,法轮功人权组织即将向联合国人权机构、各人权组织特派专员,投诉紧急的呼吁信,同时我们还向各国政府,还有世界各地的人权组织,发出紧急的呼吁。”

这次大规模的抓捕中,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和同事都一起逮捕,陈师众希望各国能伸出援手制止这场迫害。

陈师众:“那么我们希望,我们这个紧急呼吁,也能够引起各国政府,对中共在中国国内,对普通民众,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加以关注,并起来制止中共当局b这样的人权迫害。”

消息指出,在两会和奥运前,北京、上海、辽宁、黑龙江、河北、吉林、四川、重庆、青岛、锦州等省市陆续发生当局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另外二月份已经有十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蔡冠霖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