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总部花莲团结誓师大会 盼冲高得票率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四日电)中国国民党马萧竞选总部,今天在花莲举办团结誓师大会,凝聚党员向心力希望冲高得票率。国民党副秘书长廖风德到场强力催票,他呼吁泛蓝选民要有危机意识,希望在评估可以赢的县市多赢一些选票,在可能输的县市少输一点票数,步步为营以赢得最后的胜利。 马萧竞选总部今天在花莲举办团结誓师大会,虽然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和萧万长均未出席,但由廖风德代表致意并强力催票,现场的气氛也相当热烈,泛蓝阵营在花莲的政坛人物几乎都到场,表达力挺马萧胜选的决心。

廖风德在致词时呼吁泛蓝选民要有危机意识,他表示,国民党的总统大选策略,就是在评估可能赢的县市要多赢一些选票,在可能会输的地方少输一点,步步为营以赢得最后的胜利。 针对民进党猛打“不能让国民党一党独大”的说法,廖风德则是指出,民主政治就是责任政治,希望选民给国民党一次机会,负起完全的责任,在总统大选中支持马萧当选,如果马萧在四年执政中没有好好表现,选民在下一次选举就不要再支持国民党,这样才能发挥真的制衡力量。9703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