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桃园妇女会誓言 赢得桃园八成妇女票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四日电)中国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萧桃园县妇女后援会今天成立,县议会议长曾忠义的夫人刘素贞担任总召集人,女性县议员舒翠玲、万美玲等人也成立“幸福英九美女助选团”,誓言要替马萧在桃园县赢得八成的妇女选票。 总统选战进入倒数计时,马萧桃园县妇女后援会今天在台茂家庭购物中心前广场举办成立誓师大会,刘素贞与国民党桃园县各乡镇市妇联会、妇女会与女性企业团体都参加这场聚会。

刘素贞强调,马萧在这次选举中提出“阳光女人、两性共治”理想,以及保障妇女安全、尊重多元发展、落实性别平等、促成两性共治为主的十二大主张,期望扫除过去“男尊女卑”的传统观念,未来也将在立法、政策上全面纳入“性别主流化”理念,实现两性共治理想。 另外,国民党立委吴志扬的夫人洪秀华、县议员舒翠玲、万美玲也都到场成立“幸福英九美女助选团”,誓言要替马萧在桃园县赢得八成的妇女选票。9703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