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府城各界喜见神韵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2号结束了在台南的4场演出,优美的歌声、典雅的舞蹈、炫丽的服装及节目中所传递的中华文化内涵..等,吸引府城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请看来自台南的报导。

台南是台湾最早的发源地,文化气氛浓厚,台南的观众朋友十分喜爱神韵的演出,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让我们赶快来听听看他们的感想。

台南县凤凰会会长吴惠儿:“ 歌唱我觉得很感动,会觉得就追求真相啊。”

台南县凤凰会前会长张淑珍:“选的歌的词的意境非常的好,深入人心。等于就是说,对我们每个人在一个人生的苦海里面,对生命真相的诠释,非常的好”

王城气度杂志执行长蔡金安:“每一个部分所要表现的,都是尽善尽美的去表达出来,所以我觉得每一个段落都很好,就刚刚我所讲的,把中华文化的真善美的部分都能够尽情的表达。”

金安文教机构总经理赖宗信:“这种活动蛮好的,看了会感动,让人眼眶都有泪水这样子。”

音乐企画者蔡之今:“整体服装的色彩,还有它的材质,在舞台上真的会为演员加分很多,不管是它的剪裁,所呈现出来的颜色、亮度跟材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宫安州、蔡冠霖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