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学教授盛赞神韵展示未来中国

神韵艺术团在台南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前来观赏,其中位于台南的第一学府国立成功大学有两位教授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他们对晚会表示高度赞赏,请看来自台南的报导。

成功大学教授任眉眉表示最大的感想在于晚会传递了美好的讯息,她认为“觉醒”最后场景非常震撼人心。成功大学教授任眉眉:“看完以后非常喜欢,尤其我喜欢他的舞步,她们每一个人在身段上头都非常柔软、而且真的非常专业。那第二个是我想他好像传递了一个我们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讯息,好像告诉我们,你应该把脚步停下来,去想一些日常生活好像忘记掉的事情,这是我最深的感受。有一场到最后静坐,然后一排一排排下去,那个节目真的后来满震撼的,觉得好像全部的人都融合在一起,而且有共同思维的感觉。”

成大护理系访问教授则非常喜爱演员的服装、音乐,认为神韵不仅复兴了中华五千年文化,也展现了未来的中国。成大护理系访问教授费特·苏珊:“很棒的表演,无论是角色、故事,这个演出讲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中国的历史、中国的文化 ;我喜爱服装以及音乐。我觉得他展现了以前的中国,真正的中国,以及中国未来可能的情况。我认为他不只表现了过去的中国,也表现了未来的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