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myfone网路办门号 4月底前月租优惠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顾恒湛台北一日电)台湾大哥大今天表示,即日起至四月底前,民众在myfone网路门市申办门号,可享月租费优惠,申办401资费方案,加赠通话费新台币六百元;申办968以上资费,则加赠通话费九百元;在三月底前,688以上资费搭配手机者,则可享手机价八折优惠。 台湾大哥大说,在myfone网路门市单办门号的民众若选择401资费方案,第一年的月租费只要半价两百元,前六个月每个月加送国内通话费一百元(共六百元),第二年加送国内通话费两百元(相当月租费半价)。

台湾大哥大表示,单办门号民众若选择968高资费方案,第一年的月租费仅半价四百八十四元,前六个月每个月加送国内通话费一百五十元(共九百元),第二年加送国内通话费四百八十四元(相当月租费半价)。 申办门号搭配手机的民众,台湾大哥大说,虽无月租费半价优惠,但三月底前申办688以上资费搭配手机者,手机价则打八折,详情可上网参考 (http://www.myfone.com.tw/)。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