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中山堂艺文广场开幕 提供观众完善服务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一日电)今后到台中市中山堂观赏艺文表演的民众有福了,台中市文化局委托大千广播电台办理的“中山堂艺文广场”今天正式开幕,将提供简餐、饮料、咖啡、茶点、代售中山堂演出节目票券及相关产品,让民众到中山堂欣赏表演,可以享受更完善的服务。 台中市文化局长黄国荣在开幕致词时表示,市长胡志强相当重视中山堂艺文广场一事,因为这件案子可说是一波三折、好事多磨,最后终于由大千广播电台承接营建管理营运,并与台中市知名的养生银行健康蔬食餐厅策略联盟,推出“高贵不贵”的健康养生的餐饮,提供市民多元的服务,欢迎民众前往感受洁净明亮的空间氛围。

黄国荣说,台中市“中山堂”是中部地区最佳的室内表演场地,平均一年演出近一百六十场次,已是艺文交流最重要据点,但是观众在赶场观赏艺文演出的同时,却无法优雅的解决餐饮问题。在胡志强的支持下,文化局参考国外很多表演场地均有提供餐饮的服务,规划以OT模式寻找合作厂商来营运管理,经过公开招标,委由大千广播电台经营。 经过六个月营建期,这个空间终于诞生了,并于日前取得使用执照及营业登记。大千电台除了每年缴交权利金外,并负责中山堂广场的清洁维护管理、电费、园艺植栽、公厕清洁等。

黄国荣指出,这是文化局继“台中放送局”、“市长官邸”及“文英馆”委外经营管理的另一件委托案,希望大千电台能让这个新的艺文资讯空间平台,发挥最大的功能,成为“台中放送局”之后的另一个模范生。 大千电台董事长赖茂州表示,中山堂艺文广场的营运管理,是“台中放送局”的延伸,因为有“台中放送局”的营运经验,才敢争取再一次和文化局的合作,大千电台投入大笔的经费,以最坚固的钢骨建材,在绿荫下营建这栋外型抢眼、明亮的营运建筑物,就是希望让每位消费者到这个场域的艺术氛围,有好心情来用餐,好心情聆赏艺文活动。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