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万人崇BIKE 通过西螺大桥暂歇福兴宫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一日电)“妈祖万人崇BIKE”活动,三千多民众骑自行车挑战金氏世界记录车队,今天下午途经西螺大桥跨越浊水溪,暂歇西螺福兴宫后,继续南下嘉义新港奉天宫,参加单骑挑战的民众说,路程虽远,有妈祖保佑,不觉得累,福兴宫出动小朋友装扮千里眼、顺风耳车队迎接,场面热烈。 “妈祖万人崇BIKE活动”,三千人骑单车,其中“骑福挑战组”沿着台中大甲妈祖到嘉义县新港乡奉天宫绕境进香路线,将八天七夜进香时间缩短为八小时,当天来回全程两百六十公里,挑战同时多人骑单车的金氏世界记录,今天上午从台中县大甲体育场出发南下。

崇KIKE车队今天下午一时多陆续通过西螺大桥,西螺福兴宫及地方民众,在西螺桥头列队欢迎,福兴宫出动小朋友装扮的千里眼、顺风耳车队热情相迎,数以千计的单骑好汉通过西螺大桥,跨越浊水溪,留下历史见证。 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稍后也来到西螺福兴宫,为暂歇脚的车队民众加油打气,福兴宫董事长杨文钟也说,将串联全省各地妈祖庙,一起来响应自行车宣扬妈祖精神的活动。

参加挑战的民众说,回程是逆风可能辛苦些,但不论顺风、逆风,有妈祖保佑,感觉不累,相信会一路平安顺利。云林县长苏治芬也指派民政局副局长程银河到福兴宫,赠送平安卡、香包加油打气。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