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县退休教师协会 成立马萧后援会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倪国炎金门一日电)金门县退休教师协会今天成立马萧后援会,退休教师们决定退而不休,全体总动员为国民党提名正副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和萧万长拉票,希望将“马萧”送进总统府,为全民幸福打拼。 金门县退休教师协会上午在莒光山庄成立马萧后援会,由理事长郑庆利主持,近百位退休教师参加,发出力挺“马萧”的声音。

包括兼任马萧金门县竞选总部主委的县长李炷烽、马萧全国竞选总部副总干事长吴成典、国民党金门县党部主委江士良、金城镇长蔡辉诗、金城镇民代表会主席陈天成等应邀参加,李炷烽并为退休教师马萧后援会授旗。 郑庆利指出,民进党执政八年,国家经济走下坡,人民生活困苦,金门已经退休的教师们不能坐视,大家决定站出来,为自己的生活、下一代的幸福而力挺“马萧”。

金门县退休教师协会表示,将发动会员为“马萧”拉票,从金门拉到台湾的亲友,希望“马萧”当选,把国家经济振衰起敝,找回国人的幸福。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