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中市总部成立马语兵团 展开车队拜票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一日电)选战逼近,马萧台中市竞选总部今天在台中市北区成立小蜜蜂车队“马语兵团”,由台中市议长张宏年为车队授旗。这支由四十名身心障碍朋友组成车队,将穿梭大街小巷强力放送马萧政见及拜票。队长魏汝嘉表示,虽然行动不便,但期许能成为马萧最有战力的蚂蚁雄兵。  由四十名身心障碍朋友所组成的“马语兵团”小蜜蜂车队,下午在马萧台中市北区竞选分部举行成军授旗典礼,由议长张宏年主持,立委卢秀燕、市议员王秋冬、陈有江都到场助阵。这支车队从今天起到投票前一天,将在街头巷尾穿梭放送由马英九亲自录制的国、台语版拜票录音带,还有台语歌王叶启田“台湾向前行”战歌伴奏。

  马萧台中市竞选总部执行总干事张逸华表示,“马语兵团”成员,都是领有残障手册的身心障碍朋友,景气差,找工作更难,召集他们成立小蜜蜂车队,是落实国民党照顾弱势政策。今天成军后,将骑着改装三轮机车代步,一样能跑遍大街小巷拼选战,不输一般人。  小蜜蜂车队队长魏汝嘉表示,队员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大多是中高龄失业者,对于能成为小蜜蜂一员,即使每天得跑上八小时,大家仍心存感谢。现年六十二岁的田敏男就说,自己能赚钱,不必向小孩伸手,感觉很好。

“马语兵团”成员大多行动不便,为了相互照应,五人一队编组。每人身穿马萧竞选背心,骑乘改装三轮摩托车,车上插满马萧大、小战旗,浩浩荡荡穿梭巷道间,很能引人注目。田敏男说,只要有人注目,就达到宣传效果了。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