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阳明大学附设医院 首任院长就职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一日电)宜兰国立阳明大学附设医院今天举行首任院长就职典礼。院长唐高骏表示,计划在五年后另外在医院附近成立的“兰阳院区”,将成立肿瘤医学中心、急重症加护中心、心脏及神经医学中心,提供宜兰民众整合型的医疗服务。 行政院卫生署立宜兰医院走过一百一十三年岁月,今年元旦改制为宜兰国立阳明大学附设医院,除了扩充原有的医疗服务品质外,并计划在宜兰市后火车站新建“兰阳院区”,提供医学中心层级与急重症医疗的服务,将在2013年开始营运。

宜兰阳明大学附设医院首任院长就职典礼,在阳明大学校长吴妍华监交下,唐高骏自代理院长彭清霖手中接回印信,完成交接仪式。 院方表示,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已经于元月二十一日通过附设医院“兰阳院区”的新建案,也就将在宜兰市后火车站的“生物医学产业特定专用区”内,兴建阳明大学附设医院“兰阳院区”。

阳明大学说,经过慎重的考量,决定由曾经担任卫生署宜兰医院院长,也就是阳明医学院医学系第一届校友唐高骏,担任首任附设医院的院长,负责筹划未来的发展。 唐高骏说,“兰阳院区”未来完成后,将成立肿瘤医学中心、急重症加护中心、心脏及神经医学中心,提供病人整合型的医疗,同时有阳明大学医疗研究团队做为后盾,相信可以提供宜兰民众更好的医疗服务。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