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籍中央公职回基隆扫街拜票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卞金峰基隆市一日电)内政部长李逸洋、文建会主委王拓、交通部政务次长李进勇等多位出生于基隆或与基隆关系密切的中央部会正副首长,今天利用休假日回乡为民进党正副总统候选人谢长廷、苏贞昌助选。在民进党六位议员及辅选干部陪同下扫街拜票,沿途受到基隆乡亲热烈的欢呼与肯定。 长昌竞选总部荣誉主委兼发言人黄华表示,自今天起其他在中央服务的基隆子弟,如新闻局长谢志伟、蒙藏委员会委员长许志雄等人,都将利用公余之暇返乡拜访基层,为长昌配胜选做最大努力。

李逸洋说明这场选举的重要性,他指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主张对中国开放,尤其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所提“一中市场”,对台湾的产业及劳力市场冲击影响极大,“一中市场”一旦成真,台湾各类产业无法生存,失业状况将更形恶化。 王拓也表示,与国民党运用庞大党产投入选举相较,虽然资源极度匮乏,民进党不分大小从中央到地方,都将倾全力拚搏争取胜选,长昌对台湾的立场始终一贯且坚定,不像马英九反复不定。王拓进一步表示,谢长廷愿意表态“入联”、“返联”两案都支持,并呼吁让两案都能过关,是一种一台湾利益优先的大气度表现!

李进勇表示,他的公职生涯从基隆开始,回来参与辅选感觉很温暖也很有归属感。他说,有关于港市合作共荣,最有经验的当然就属谢长廷!谢长廷为高雄带来的改变让人惊艳,因此,长昌当选对基隆而言是最好的利基,因此,为了基隆的港市发展,也为了台湾长远的未来,吁请乡亲全力支持长昌。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