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统拜访中市议长 张宏年:礼貌性话家常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一日电)总统陈水扁今天中午在总统府副秘书长林佳龙、行政院中部办公室副执行长陈大钧等官员陪同下,拜访台中市议长张宏年,被外界解读为拔桩。张宏年事后澄清表示,“以我的忠贞度,不要怀疑我!”,他说,两人只是礼貌性闲话家常,没有触及选举。 陈总统中午拜访张宏年,引起地方政坛关切,外界怀疑陈总统是否为拔桩,张宏年紧急澄清,他对国民党绝对忠贞,请外界不要怀疑。

张宏年表示,三天前他接获通知陈总统将前来探视,当时他也吓了一跳,为何陈总统突然要来造访,因而向对方表示,不要谈及政治议题,因为他担心影响大局,对方也说只是顺道探视。 张宏年指出,陈总统约在中午十二时零五分左右到来,拜访过程中,陈总统不断提及对大台中地区的重大建设,他则说没错,陈总统很帮忙,由于新光医院副院黄芳彦是他的叔叔,陈总统也表示常听黄芳彦提到他。

张宏年说,陈总统来访行程大约只有十五分钟,过程中只是礼貌性闲话家常,请外界不要过度解读。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