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会宣导 选总统拒领公投票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一日电)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国际事务副会长沈伯璋,今天在台中市召开记者会表示,包括所属的中山国际青年商会、立人国际青年商会、合作国际青年商会、高雄女国际青年商会,明天将在北、中、南宣导“大家爱台湾,要去选总统,大选要顺利,拒领公投票”的活动。 沈伯璋与青商会员潘荣一今天中午在台中市潮港城餐厅召开记者会,会中指出明天起将分别在台北车站、新竹县竹北市三民路麦当劳旁、台中市逢甲大学附近、高雄市新光三越百货公司等地展开宣传,呼吁民众一起响应。

沈伯璋表示,三月二十二日的总统大选合并举办入联公投及返联公投,其中入联公投是民进党的政治操作,而返联公投则是国民党为反制入联公投所提出的,可见公投只是选举操作,对台湾能不能加入联合国根本没有作用。 沈伯璋指出,总统大选是台湾每位选民的权利,大家要踊跃投票选出好的领导者,但大选要顺利,避免节外生枝,虽然加入联合国是全民的愿望,但公投有无通过都无法执行,因此主张大选要单纯、顺利,应拒领公投票。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