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各界对神韵演出赞赏有加

2月29号神韵台南第一场演出在热烈掌声中落幕,去年看过神韵演出台南县议员黄月娟和教育部军训督导陈仲晟均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应该要加场让更多人可以来欣赏。

神韵来台首场的演出在一片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已经圆满落幕了。那么我们马上来听听,今晚欣赏完神韵表演的观众朋友的反馈。

教育部军训督导陈仲晟对节目印象最深是大唐鼓吏,他说团体的和谐及肢体的动作都非常吸引人。

教育部军训督导陈仲晟:“一个很好教育文化的节目,可以说从精忠报国,具有启发性的一些节目,我相信对于现在,大家对社会的漠不关心,可以造成很大的一些影响。”

台南县议员黄月娟:“我觉得威风战鼓真的了不得呀!万王下世那个是气势辉煌,我觉得在台湾时间太短了,而且刚好适逢我们总统大选。很多人想要来,都没有时间。我觉得很可惜。”

台南市教育处处长王水文:“包括整个布景、灯光、音响都比去年更好,尤其是布幕是最新的科技,我觉的非常的不简单,在室内好像在室外一样,就好像真正场景一样,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觉。”

陈仲晟:“我希望这个节目,在这次台湾只有五个点。我希望能够再有更多的点,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这么好的节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 燕威嫱、史进旺、萧志坤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