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首场 台南揭开序幕

2月29日晚间,古都台南终于拉开了神韵艺术团台湾巡回演出的序幕。期待已久的观众,在文化中心大排长龙,甚至还有远道者包车前来观赏,请看来自台湾台南的报导。

神韵”飞跃了半个地球,观众引颈期盼了一年,2月29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来台。富有浓厚文化气息的台南古都很荣幸的成为神韵到台湾巡回演出的第一站,现在已经接近神韵开演的时间,观众络绎不绝,我们就到现场去看看。

民间企业太子建设总经理购买160张票给员工来观赏这场演出。

太子建设员工:“太子建设我们总经理要赞助这个剧场,所以说都买来给员工欣赏这个有水准的演出。”

太子建设员工:“基本上我本身对这方面还满感兴趣的,就是表演艺术我觉得值得前来参加的晚会这样子。”

来自美浓的谢老师表示,美浓包了五部车来,盛况空前。

“那么今天我们从美浓来一共有五部车子,游览车五部。应该是两百多个人吧!场面是非常大!”

曾在纽约观看神韵演出的台南市长许添财,再次到场观赏。

观众席上坐无虚席,大家都在等待着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孟伦、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