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渡轮翻覆 数十人丧生

孟加拉一艘从首都达卡开往附近城镇的渡轮,星期五(2月29日)在伯利康加河(Buriganga river) 上与一艘货船相撞击后沉没。 目前,救难人员已经找到了三十九具尸体﹐相信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孟加拉内海水域运输局(Bangladesh Inland Water Transport Authority, BIWTA)的官员表示﹐一艘救难船已经抵达伯利康加河(Buriganga river)上的出事现场﹐并把沉没的渡轮从水中拉了起来。

救难人员表示渡轮沉入到了五米深的水里﹐相信还有许多尸体陷在水底。

数百名焦急的家属守候在河岸边﹐想要尽快的找到死伤的亲人。

一名生还者表示﹐受困的人恐怕很难逃出来﹐因为渡轮后方遭撞击后﹐随即沉没了。

孟加拉境内有250多条河流,因为法令不严和执法松懈,每年大约有数百人死于船难﹐ 而造成船难的大部分原因是超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