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采即将在台湾

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于2月29日到3月20日来到台湾巡回演出,27号有关单位在台中市文化局举办演出前记者会,我们一起去看看。

神韵艺术团演出从去年80多场增加到今年220多场,台湾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今年就增加2场演出,中兴大学刘正义教授代表校方表示:

中兴大学校长也很感动啦,因为他去年看了以后就觉得说这是全世界最好的一个表演,所以今年他就把部分的场租、场租费就准备买票来送给同仁一起观赏,那我想一个学校能够让校长愿意能够让更多的同仁来看这个绝对不是偶然的,表示说这个是非常顶级的非常好才愿意做出这样一个情形。

本身也是中国舞舞蹈老师杨丝雅在记者会中也为来宾表演中国舞一些基本动作,今年在巡回表演中她已经看了20场演出,深深的被神韵艺术团所吸引,在会中也分享了她的喜悦。

中国舞舞蹈老师 杨丝雅:它传承了所有中国舞蹈的内涵,然后而且它跳的更多的是中国古典舞,其实它更多跳的是古典舞。那古典舞其实在它的审美,在它的长期发展下来,其实它在表现手法上面,就像我们刚才介绍过的圆韵、反律,这些是中国舞长期以来最正统的、最精随的,那他们在神韵的舞蹈里头,跟它的编排里面处处可见,所以这是一台最正统的中国舞表演。

新的一年您是如何跟你的亲朋好友问候呢?

杨丝雅老师表示:他们有看秀的习惯,所以我在纽约那段期间经常在街上听到他们经常的问候语是,你看了神韵没有?那什么时候台湾可以是你看了神韵没有这样的问候语。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韩国的演出之后即将来到台湾,您看神韵了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冠寰 阙宝如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