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获前对手支持 麦凯恩继续征战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星期二获得了前对手康涅狄格参议员克里斯多夫-杜德的支持,与此同时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继续在俄亥俄州征战。

克里斯多夫 杜德是康涅狄格州资深参议员,曾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一月初退出竞选。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表示支持奥巴马

他说:“现在是我们支持一个能表达数千万美国人的希望,梦想和激情的时刻,我相信奥巴马能表现出这一点,并不仅仅是在竞选中,他对国家和他的州的贡献中也能证明这一点。”

奥巴马和希拉里在东部时间星期二晚9点进行电视辩论,一个星期后,在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将举行重要的初选。这两场初选可能将决定两位民主党参选人的竞选命运。

麦凯恩在克里夫兰的竞选中表达了对俄亥俄州初选的重视,他说:“从1964年以来,没有一个成为总统的候选人在俄亥俄州竞选中失败,这就是我来到这里努力的原因,我决心在这里取胜。”

麦凯恩曾担任海军飞行员,在越南当了五年半的战俘,大多数时间都被越南共产党关押在臭名昭彰的河内希尔顿,最终于1973年被释放。

他表示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等同于投降,让伊斯兰极端分子取得胜利,他曾说如果不能说服美国公众美国军队正在伊拉克取得胜利,那将意味着他在选举中落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