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畅谈健康保健计划

距离3月4日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关键性初选只有一个星期了。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继续展开他们的竞选活动。奥巴马在竞选活动中发表了对健康保健问题的看法。

奥巴马在辛辛那提市出席了一个与妇女们的圆桌讨论会。奥巴马在会上谈了健康保健和社会保障制度的问题。

“你们的健康保健,是你们不应该担心的。我已提出的主张之一就是,确保人人都能获得健康保健计划,几乎和我作为国会议员享有的健康保健一样。而且如果你们失业了,或者其它情况让你们处境艰难,那么我们都可以供给你们津贴。根据健康保健,将给与你们更多的安全保证。 ”

在琴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对可能的民主党选民进行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在俄亥俄州以40%的支持率落后于希拉里的 51%。与不到两个星期之前相比,奥巴马缩小了与希拉里的差距,形势正有利于奥巴马。

在奥巴马的强大攻势下,连输11场初选的希拉里,迫切需要赢得这两个州的初选来挽救自己的竞选。

希拉里在华盛顿演说时,讨论外交政策的问题,说美国需要一位懂得如何部署橄榄枝和弓箭,准备迅速和果断应对危机,谋求强硬外交战略的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