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驳"不爱国”指责

在3月4日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初选即将来临之际,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都加强了他们的竞选声势。奥巴马表示对他“不爱国”指责是又一个胡说八道。

希拉里的一再落败,使她迫切需要赢得这两个州的初选,在罗得岛的竞选活动中,希拉里讽刺奥巴马演讲时的浮夸言论。

一些批评人士指责奥巴马曾在唱国歌时手不按胸,不戴国旗襟针,是不爱国行为。

对于这些指责,奥巴马在俄亥俄州罗兰县的竞选活动中说: “在选举活动中,总是有些风言风雨的胡说八道,不是这,就是那。首先是我的名字,然后是我的一个电子邮件,这些都没有起什么作用,现在是关于爱国。”

奥巴马说:“我对此作出反应的方式就是用这个事实:我把我所有一切归功于这个国家。你们会记得,我之所以受到全国性关注,就是因为我的一次演讲,其中我说出了我对这个国家的爱。”

奥巴马表示,如果因为一次在唱国歌时没有把手放在心上就没有参选的资格,那么大约四分之三的曾去看过足球或棒球比赛的人也将失去参选的资格。

获得民主党初选11连胜的奥巴马,希望在3月4日俄亥俄州与德克萨斯州的初选中再次击败希拉里。两人定于星期二在俄亥俄州进行最后一场辩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