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不受绯闻左右 谈论国事为重

看来,美国纽约时报的那篇,说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和一位女性游说人士过从甚密的报道,对麦凯恩并没有什么影响,麦凯恩表示他更愿意把重点放在关系到美国人的国内和国外的大事上。同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竞选时,一位护卫希拉里车队的警察,摩托车突然失去控制,不幸丧生,给希拉里的竞选之路蒙上了一些阴影。

星期五(2月22日)麦凯恩与妻子一同公开露面。有关纽约时报报导,麦凯恩不愿多谈,他说:"我正在向前走,我指的是美国的事务、挑战﹐还有大家关切的重大议题。"

麦凯恩在印第安纳州的竞选场合及新闻集会中,说明自己对科索沃独立及古巴的立场。

他说:“科索沃人在塞族领导人米洛舍维奇统治下遭受很长时期的痛苦,还被种族屠杀。承认科索沃独立符合美国民众的利益,也能防止科索沃阿族人再度陷入被镇压的境地。”

他认为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退休后,继任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Raul Castro)将会是一个更糟糕的领袖﹐在很多方面劳尔有比卡斯特罗还坏的记录。

麦凯恩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的欧巴马所提出,愿意与卡斯特罗的继任者对谈的政策表示不以为然:"想要跟一个支持半个地球,甚至全球恐怖主义的国家领导者无条件的坐下来面对面谈判,实在是太天真了。"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在经历了10连败之后,她的政治生命正在生死存亡的关头,3月4日德州与俄亥俄州的选举结果将是关键。

希拉里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竞选时,一位护卫希拉里车队的警察,摩托车撞上路边,突然失去控制,不幸丧生,给希拉里的竞选之路蒙上了一些阴影。

因为这个意外事件,希拉里取消既定行程,前往慰问家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