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功呼吁泰国释放法轮功学员

印尼法轮功学员2月20日来到泰国驻印尼大使馆,就泰国政府屈从中共旨意而无理扣押持有联合国难民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强烈不满,并呼吁泰国政府即刻释放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要求泰国当局尊重他们的人权。

最近,在泰国,有22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泰国使馆前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时,被泰国警察逮捕。这件事引起了印尼法轮功学员的强烈不满,一些法轮功学员来到泰国驻印尼使馆前,呈交抗议书,表达了对泰国政府屈从中共旨意而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这一行为的强烈抗议,并对泰国这个信仰佛教的国家还对有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拘捕感到不理解,希望泰国政府认清善恶,做出明智的选择,尽快释放他们。

这次的活动得到了印尼雅加达警察部门的支持。泰国使馆官员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中的代表,承诺会处理这件事,并说当天就把印尼法轮功学员请愿这件事传达给泰国。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