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荷兰演出圆满落幕

二月二十日,今年神韵巡回艺术团荷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政要和普通观众都从中获得许多启迪。请看本台记者从荷兰发来的报道。

神韵巡回艺术团荷兰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热烈欢迎。

曾主持过和拦网出婚礼的代尔夫特市长(Bas Verkerk)巴斯•沃克可先生说:“很让我感动的是,他们跳舞那么充满激情,你能看得出来他们也从中获得了乐趣。他们一起合作,互相关照,就是团队精神吧。”

荷兰的张世雄说:“在歌声里你能看到很多道德的元素,它的表现是什么,他背后总是有更深刻的意义。”

建筑师阿克赫先生说:“我特别喜欢里面的神佛的信息,那些精神元素。”

史蒂芬和木犀笔分别是多媒体和新闻系的学生,他们说:“演出传递的信息很感人,我眼眶都湿了, 那些歌曲,那些歌唱,他们唱歌的方式,让我落泪,触动我心灵深处。”

表演《觉醒》传递给木犀笔的信息是:“重点是,你不要自私,不自私,而是关心别人。”

节目最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演员二次谢幕之后观众才开始离开。

结束了荷兰的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伦敦上演四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子纯、李玥荷兰海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