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对校园枪击案表示关切

美国总统布什周五(二月十五日)对记者表示,在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园枪击事件发生后,他已经打电话与该大学校长取得了联系,并向校区和受害者家属慰问,对受害者表示哀悼。周四在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园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有7人死亡,18人受伤,凶手行凶后自杀身亡。

星期四,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持枪闯入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园的讲堂,向上课的学生开枪。这起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18人受伤,据警方表示,凶手行凶后自杀身亡。

迪卡县验尸官办公室证实,除了枪手外有六人死亡。死者年龄从19至32岁不等。

北伊利诺伊大学位于芝加哥以西约105公里处,约有二万五千名学生。事件发生后,学校已经停课并安抚学生的情绪。

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彼得斯说,持抢者曾是该校社会系的学生,最后一次上课时间是2007年的春天,并可能已经将学藉转到其它学校去了。犯案者没有前科纪录。

美国总统布什对记者表示,他已经和彼得斯通话,并告诉他﹕“有很多人今天将为遇难家属和北伊利诺伊大学校区祈祷,枪击事件是校园内的悲剧,我们的公民们将为他们送上关心、慰问和支持的力量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