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驻日大使携家眷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哥伦比亚驻日大使2月13日携家眷前来观看神韵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他对于神韵的舞蹈和天幕赞不绝口,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日本东京的报导。

神韵晚会在国际大都市东京的演出不仅迎来慕名而来的日本观众,同时也吸引了在日本的各国贵宾和朋友。

在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到了哥伦比亚驻日大使帕特丽莎 卡迪娜斯。

大使:“我非常非常喜欢。优美的表演、丰富的色彩和动作。”

记者:“您最喜欢的节目?”

大使:“所有的节目我非常喜欢,喜欢多种舞蹈的组合。天幕也非常特殊,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组合,我的确非常的喜欢。”

记者:“唐鼓的节目怎样?”

大使:“很好,很象日本的大鼓。”

她还谈到了对表现女子的温柔和男子刚阳之气的感受:“很好啊,从一开始就表现男子是刚强女子是温柔的动作。粉色和绿色相互交融加上背景的衬托非常漂亮,所有的服装都很好,后面有海的背景,加上扇子的上下舞动,非常漂亮,我很喜欢这个舞蹈。”

新唐人记者杨垚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