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声称拥有世界最长海滩

【新唐人】孟加拉国声称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天然海滨沙滩,虽然还没有被证实,当地政府希望开发这个地带,把它变成国际旅游的景点。

这段名叫考克斯坊(Cox’s Bazaar)的海滩在新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观选拔中目前名列前茅。

这段绵延120公里的海滩尚未被证实是世界上最长的天然海滨沙滩,当地政府准备沿海滩修建长达80公里的公路和一些旅馆,希望成为国际旅游业最有吸引力的景点。

孟加拉国陆军中校拉赫曼(Anisur Rahman)说:“滨海公路将长达80公里,修建它是为了吸引国际和国内游客。”

海滩水域温暖,没有鲨鱼。沿岸有陡峭的悬崖,古塔和印度教寺庙,还有部落村庄和瀑布。这些诱人的魅力使考克斯坊成为世界七大自然奇观的有力候选者。

这位游客说 :“我想这里有很好的自然景观,很有可能入选世界七大自然景观。”

世界自然景观大赛将在未来两年内见分晓,孟加拉国希望它将为该地区带来繁荣。

相关文章
评论